MC Favourite – Mar 24th, 2014

//Wedding Day


What’s on your mind?

DSC_8011
DSC_8016
DSC_8027
DSC_8037
DSC_8065
DSC_8155
DSC_8223
DSC_8317
DSC_8357

還記得…

2012 年 6 月,MC 和我身在歐洲,如常地收到很多 Emails 查詢,其中一封是來自 Vava & Kapo 的。沒有見過面,不到 10 個 email 的來往,他們便確定落實找我們拍攝了。多謝你們的信任!

2012 年 9 月,Vava & Kapo 和我們第一次見面了。他們第一次和我們見面時就表示好似見明星一樣興奮和期待!多謝你對我們的重視!

2013 年 4 月,眨下眼就到了拍攝的日子了。春天櫻花拍攝的當天,雖然很冷很冷,但我們無論化妝時、拍攝時、坐在私家車時、晚飯時都無所不談,笑聲不斷,過得非常愉快,拍攝過程真的很難忘。多謝你們將你們的 Pre-Wedding 都交托給我們手中!

2014 年 3 月 21 日,多謝你們再一次將你們的 Big Day 都負托給 MC & Jocelyn!

數算一下,認識你們有差不多 2 年了!多謝你們由始至終都待我們明星一樣崇拜!不只你們期待大日子的來臨,我們也很期待將你們變成當天的男、女主角,為你們打造甜美的新娘造型和攝下婚禮上最動人的一刻!

祝 新婚快樂、幸福到永久!

Jocelyn & MC

Makeup: MC Bridal Makeup
Location: ClubONE Waterfront, 銀灘